歡迎來到Smile Kitchen

愛上手做料理, 每天都在嘗試不同的食物
雖然失敗很多次, 但在錯誤中學習的動力, 總讓我享受在廚房的時間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好吃吃到飽的日式料理~Yamato

今天想來介紹一間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名字是 Yamato, 是間吃到飽的日式餐廳
那天吃了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 道道滿意
直說下次還要再去, 但可能是好久好久以後了
生魚片, 壽司可以吃到飽 ( 一般吃到飽的餐廳, 通常生魚片只能點一盤)
食材很新鮮, 一定要誇一下他們的鮭魚生魚片
我不愛吃軟軟的食材, 鮭魚生魚片通常對我來說太軟
每次咬下去時, 都讓我有種噁心感
但這間的鮭魚生魚片, 不軟不硬, 咬下去時有種幸福感
除了點生魚片, 握壽司外, 還點了壽司捲
我最愛的是Rainbow Roll, 看起來就很美
Spicy Tuna 也很好吃, 辣辣的, 又可以吃到鮪魚
除了壽司生的食材外, 也有熟食
愛吃麵的我, 點了一碗Spicy beef noodles (很小碗), 很辣, 但我覺得湯不濃
還有加點日式餃子, 一盤是6個, 味道很好
其實吃到這裡, 我已經撐到不行
但很想吃綠茶冰淇淋的我, 真是忍不住點了
綠茶冰淇淋應該是美達牌的, 所以綠茶味很濃, 不像上次去某間吃, 拿來的綠茶冰淇淋好讓人失望
最後很建議點炸冰淇淋,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但因為我實在太飽了,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下次一定要留肚子吃這道甜點

晚餐比午餐貴, 所以有些晚餐的食物, 中午是沒辦法點的
我還沒去吃過午餐, 所以不清楚有哪些沒有
餐廳空間不大不小, 大概可以容納50~60人左右
服務態度尚可, 大概是因為店裡很忙, 所以實在沒時間招呼客人
大體而言, 應該有90分
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



味道剛剛好的味增湯

這個沙拉佐醬有點詭異, 很難形容的味道

排得很漂亮, 也很好吃, 不愛吃鮭魚生魚片的我, 那天吃了好幾片

我最愛鮪魚握壽司了

這個好像是Rainbow roll

後面是Spicy Tuna, 前面我忘記名字了

好愛吃綠茶冰淇淋

炸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外面是像蛋糕,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