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Smile Kitchen

愛上手做料理, 每天都在嘗試不同的食物
雖然失敗很多次, 但在錯誤中學習的動力, 總讓我享受在廚房的時間

Thursday, April 26, 2012

草莓蘋果果汁

我不愛吃水果, 大概是覺得要切要洗要咬很麻煩
所以自從發現我的Cuisinart 手提攪拌器有個功能可以拿來打果汁等等
我就常常打果汁

最近草莓盛產, 所以我看到特價時(2 lb $3.99), 就會買一盒
但發現單打草莓果汁, 味道沒有很好
所以, 我加了蘋果一起打, 這樣的搭配很棒

原汁原味的草莓蘋果汁
真的很好喝, 我不到2分鐘就喝光光




材料:(約一個馬克杯的量, 450~600cc)
1. 一顆蘋果
2. 約5顆草莓 ( 因為草莓都很大顆)
3. 開水約50 cc

作法:
1. 蘋果削皮切丁
2. 草莓去果蒂, 切丁
3. 加入水後, 開始打, 約打30秒~1分鐘


這個打出來約600cc
這個打出來的量大概是400cc
這個刀片很利

Add caption
我沒有透明杯子, 所以只能看上空照






心得:
1. 因為Cuisnart 手提的攪拌器刀片不大, 要打得快又細, 材料必須要先切塊, 雖然有點搞工, 但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喝到細緻有果肉的果汁, 我已經很滿足了!
2. 我喝果汁時, 我不喜歡加糖, 所以原汁原味, 如果喜歡喝甜一點的, 可以加果糖或砂糖。
3. 我試過加蜂蜜, 但味道不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