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Smile Kitchen

愛上手做料理, 每天都在嘗試不同的食物
雖然失敗很多次, 但在錯誤中學習的動力, 總讓我享受在廚房的時間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芝加哥食記 Day 1

有機會來到芝加哥, 對芝加哥沒有什麼先入為主的想法
倒是先生一直說芝加哥的Pizza和熱狗很好吃
11月的芝加哥, 風大, 又冷, 又溼
但還是不減我們品嘗美食的心意
雖然人生地不熟, 但靠著Yelp和Google Maps, 其實就可以找到好吃的餐廳

Lunch--Jimmy John's
這是三明治店, 在芝加哥開了很多分店, 因為到芝加哥已經過中午了
加上風很大, 於是先生說去吃Jimmy John's吧
本來愛吃三明治的我, 想說可以試看看
一進到店裡, 可以看到牆上一片的Menu, 其實我已經眼花繚亂了
帶吃鮪魚三明治的我, 還是按著自己的喜好點了#15 (Club Tuna)
我個人覺得和Subway的鮪魚三明治沒有太大區別, 但個人並不是很喜歡Cold Sandwich
所以這趟Jimmy John's的體驗, 只有2.5顆星 (Yelp's rating大概是 3.5~4顆星)
想看完整Menu, 可以點JJ's Menu







Dinner--Giordano's Famous Stuffed Pizza
芝加哥很有名的Pizza就是 Stuffed Pizza, 也就是厚皮披薩, 裡面很豐富的內餡
這間Giordano 披薩店很有名, 只要搜尋Chicago, Pizza, 這兩個關鍵字, 這間店的名字會跑出來
我們那天無意間在路上走時, 經過Giordano, 本來要去吃越南菜的我們, 想想還是嚐一下道地的芝加哥披薩吧
於是進到店裡, 就看到長長的排隊隊伍, 給了名字後, 等了大概35分鐘, 才輪到我們
這間分店空間很大, 居然還要等35分鐘, 想必很好吃
於是坐下來之後, 點了Pizza裡面有蘑菇, 德國香腸等內餡(Special Pizza, small size), 順便交代要Light Cheese, 因為本人很怕太多Cheese
另外點了一個前菜, 炸花枝圈 (Fried Calamari)
等了大概有20分鐘, 炸花枝圈上來
但這道前菜, 只能說非常失望, 因為花枝圈只有一點點, 然後剩下的炸蔬菜
炸蔬菜吃起來很怪, 因為非常酸, 想到前菜一道要快美金9元, 但卻有一半是那酸酸的蔬菜
然後是我們點的批薩上來,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服務生會幫你把一片披薩放在盤子上, 很俐落地把cheese和pizza分開
不過吃了兩三口之後, 我實在是因為聞了cheese的味道聞到快吐了
於是我把所有內陷都挑出來, 只吃皮
但Giordano's pizza的皮 (Crust)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那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鬆鬆軟軟, 又有點脆脆, 真的好好吃
先生就負責把內餡吃掉, 我吃皮, 吃得很開心
兩個人剩了3片Pizza, 然後帶回飯店當宵夜吃~
看了我的敘述, 應該知道我給的分數會不高了, 只有3顆星(還好crust還能吃, 不然應該只有1顆星了)
想對Giordano's Famous Stuffed Pizza多認識的人, 可以點連結進去看

裡面在烤披薩, 看他們甩麵皮, 真是很厲害阿!
餐廳裡也有小隔間, 供客人開party用

所謂的炸花枝圈

是真的很好吃, 但我怕Cheese的味道, 不過厚皮的crust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