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Smile Kitchen

愛上手做料理, 每天都在嘗試不同的食物
雖然失敗很多次, 但在錯誤中學習的動力, 總讓我享受在廚房的時間

Friday, January 4, 2013

照燒豆腐與紅蘿蔔炒白菜

一連10天假期, 回到公婆家就是吃吃吃
愛吃buffet的他們, 當然就是帶我們去新的buffet 試試
但吃得太多的結果, 就是兩人體重都創新高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難看, 決心開始減肥
今天第一天, 記錄一下自己吃的東西, 算是給自己提醒..

早餐: 1杯黑咖啡
午餐: 蒸的港式蘿蔔糕 3片
晚餐: 1 碗白飯, 照燒豆腐與紅蘿蔔炒白菜
點心: 1片 banana bread

其實還是吃很多, 但我想我的胃應該被撐大了
初期減肥, 我還是對自己仁慈一點好了 ^^

個人很愛吃豆腐, 先生也愛, 所以豆腐常常是餐桌上的菜, 便宜又很多變化
看到Carol老師的照燒豆腐, 心想先生一定也愛吃
於是去超市買了豆腐回家做
做法是按Carol老師的照燒豆腐食譜, 唯一不同的是我把太白粉換成中筋麵粉
因為每次用太白粉, 都會把鍋子弄得黏黏的, 換成中筋麵粉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煮好後, 先生吃了, 直說好吃, 我也吃了好幾塊, 很下飯!


這道照燒豆腐真的很好吃

10天之後, 終於吃了一堆青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